綠豆今天(4/23)玩了一天太累了在洗澡時情緒不好一直哭,

我和爸爸一起幫綠豆洗澡(一直哭一個人也不好控制)

兩個大人已有點手忙腳亂的,

這時又加上小饅頭在旁拿著玩具手機電話喊媽媽,媽媽....(天丫....有快發瘋的感覺,只能提醒自己好好的回答他) 

我說等一下,現在在幫綠豆洗澡,

他還是不放棄的繼續喊爸爸,爸爸...(心想終於換人了....)

我先生小聲的說....您播的電話忙線中 或 目前收不到訊號

我說,小饅頭還不懂這話的意思吧

為了讓綠豆轉移注意力不要再哭,

所以我就對著綠豆說:喂,綠豆在不在?

結果,小饅頭說,我又不是打電話給綠豆

我先生就說.....小饅頭您打錯電話了

哈....我只能說爸爸你的反應還真快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心情蒲公英 的頭像
乖乖

心情蒲公英

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4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