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豆今天(4/23)玩了一天太累了在洗澡時情緒不好一直哭,
我和爸爸一起幫綠豆洗澡(一直哭一個人也不好控制)
兩個大人已有點手忙腳亂的,
這時又加上小饅頭在旁拿著玩具手機電話喊媽媽,媽媽....(天丫....有快發瘋的感覺,只能提醒自己好好的回答他)
我說等一下,現在在幫綠豆洗澡,
他還是不放棄的繼續喊爸爸,爸爸...(心想終於換人了....)
我先生小聲的說....您播的電話忙線中 或 目前收不到訊號
我說,小饅頭還不懂這話的意思吧
為了讓綠豆轉移注意力不要再哭,
所以我就對著綠豆說:喂,綠豆在不在?
結果,小饅頭說,我又不是打電話給綠豆
我先生就說.....小饅頭您打錯電話了
哈....我只能說爸爸你的反應還真快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